帅蕾蕾🐥

小人请准备好台词,若降则不杀之

招聘保姆【LAY兴】(小剧场)

今天跟内裤这个梗过不去了哈哈哈~

==============

公告:

本人张艺兴,因工作原因平日经常住酒店,很少回家,特招男保姆一名。

     要求:①必须是男性②学历、年龄不限③性格温柔,爱好唱歌,会照顾人。

     日常工作:①我不在家的时候要定期打扫房间,清扫灰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②我在家的时候,需要负责煮菜烧饭,洗衣拖地,偶尔还需要提供 叫床 叫我起床服务。会洗内裤者优先!

     面试地点:张艺兴小羊蹄工作室二楼【蕾兴路1007号】

     面试时间:5月20日13:14

 

 

【大明星张艺兴招聘男保姆的公告一经发出便引起了极大地轰动,面试当天,办公室楼下熙熙攘攘挤满了参与面试的男性。】

 

=================

笃笃笃~

张艺兴:请进。

张艺兴(微笑):请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。

蔡明俊:我叫蔡明俊,别人都叫我小蔡。我现在在一家西餐厅当二 厨。。。的助手,虽然职位不高,但我是绿大厨的关门弟子,不是。。。陆大厨,不好意思我有点紧张,呼~~

张艺兴:嗯嗯好,你别激动。那就请你讲一下你的优势吧。

蔡明俊:我做的菜都特别好吃!虽然这几年一直给别人打下手,但我自信厨艺不在他们之下。而且这几年我在厨房里经常打杂干零工,洗衣拖地也非常在行。我这么说吧,就没有我干不好的家务活。

张艺兴(眼前一亮):可以啊!组织需要你这样的人才。那我再问一个加分项吧,你会洗内裤吗?

蔡明俊(激动):洗内裤!你这可是问对人了。你知道我师父陆远在后厨是怎么欺负我的吗?他每次都跟大家说,在工作期间之内,其他厨子吩咐给我的所有任务我不可以反抗,只要有一点不乐意就开了我,工作期间内让我洗内裤都可以。所以啊,我当然会洗了。

张艺兴:什么?你也太可怜了吧,什么师父啊这么欺负你!你是受虐狂吗,要是受不了就走啊,在哪里找不到工作呀,为什么非得在那受气呢?

蔡明俊(思索一番):你说的有道理诶,我该不会是受虐狂吧。。。被你这么一说我都有点舍不得离开师父了,我还是继续在西餐厅工作好啦。

张艺兴:对呀,你要是对你原先的工作念念不忘,我也留不住你,你还是回去仔细考虑一下吧。下一位!

 

=================

张艺兴:请做一下自我介绍吧。

庄睿:我叫庄睿,是一名古董玉石行业的咨询顾问,也是现任玉石协会的会长。

张艺兴:哇!好厉害。但是这跟保姆有什么关系吗,你原先的履历能为这份工作带来些什么呢?

庄睿(自信一笑):我之所以能够在古董玉石行业获得成功,主要都是靠我这一双黄金瞳。不是我吹牛,它的威力非常大,可以透过你的家具看见你房屋中各处死角的每一粒灰尘,通过我的打扫,保证让你的家一尘不染。

庄睿:而且我还有一个特殊技。我嘴巴甜,长得帅。每次我只要讲出一句“你人真好。”就像咒语一般,会有无数男男女女心甘情愿为我做事,所以呀,你家里的脏活累活我都可以外包出去。

张艺兴:外包。。。倒也可以吧。那我想问一下,你在原来的岗位干得好好的,为什么要过来应聘男保姆啊。

庄睿(羞涩一笑):因为,我觉得你人特别好。

张艺兴(痴汉笑):好了,你已经成功的向我展示了你的特殊技。

张艺兴:还有一个很关键的问题,你会洗内裤吗?

庄睿:虽然我自理能力很差,不会洗,但是我们倒腾古董的都非常有钱,所以你以后不需要重复穿,用一条扔一条就好了,这个钱我来出。

张艺兴:额。。。虽然我觉得你条件不错,但是这样做太浪费了,不提倡不提倡。您还是继续倒腾古董吧。下一位!

 

=================

张艺兴:您好,请先做一下自我介绍。

二月红:在下二月红,是梨园的领班。

张艺兴:额。。。没有了吗,好高冷。那就直接进入正题吧,请问您家务活做得怎么样?

二月红:不好意思,我在家里也是个少爷,从不自己动手做家务。

张艺兴:额。。。

二月红:但是我有很多仆人,你需要的话可以任你差遣。而且我的丫头。。。做的阳春面很好吃(脸红)。

张艺兴:倒也勉强可以吧。那请问你为什么要来应聘呢。

二月红:为了筹集给丫头的买药钱。

张艺兴(惊讶):你可以唱戏啊,何必来我家给我当保姆呢?

二月红:梨园就我一个台柱子,嗓子唱哑了也挣不到几个钱。倒是你们这边工资高,一个月几千大洋,随便干几个月就能凑够钱了。

张艺兴:虽然我给的工资是几千,但是单位是人。。。民。。。币。。。算了,说了你可能也不懂。

张艺兴:最后一个灵魂拷问,你会洗内裤吗?

二月红(愣住,顺便摸了一把自己的胸):我不穿内裤,我只穿内衣。

张艺兴(咽了咽口水):你说啥?!!

二月红:我是民国时期的人好吧,我不穿内裤的,也不知道内裤是什么。我平日里就穿一条马褂或者长衫,在台上一般都穿裙子。

张艺兴:不好意思,您的条件首先就不太符合,还有就是。。。我们这边真的支付不起大洋,您还是去别的地方看看吧。下一位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

张艺兴:请做一下自我介绍吧。

马小兴:我叫马小兴,刚从孤岛中被救回来,所以暂时失业了,就过来看看。

张艺兴:嗯好的,那请问你有什么特殊技能吗?

马小兴:我会打渔,还会修车。

张艺兴:打渔就算了,修车。。。貌似我也不太需要。

马小兴:我还会装饰房间。在孤岛上,我和我哥只有一间小游艇可以住,挤得不行。但是在我的一番收拾下,变得宽敞又舒适,非常的温馨。

张艺兴:又是修车又是装饰房间的,感觉你的技能都很硬核嘛,可以可以。那你会做饭吗?

马小兴:我一般都吃生食。

张艺兴(愣住):你还。。。挺会享受生活的。那你都吃什么啊,日料?三文鱼?

马小兴: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鱼啊,钓到什么算什么。我一般喜欢就着鱼鳞直接咬,再配上里面的内脏啊,骨头。。。

张艺兴(生理性反胃):呕~你不要再说了!

张艺兴:我们家从来不吃鱼的,你以后能学会做别的料理吗,熟食。

马小兴:不吃鱼!你凭什么不吃鱼?你们文明社会的人真矫情,为什么一定要吃熟的?

张艺兴:。。。先不提这个,你会洗内裤吗?

马小兴(阴森地怒视,走上前):洗内裤?在荒岛上谁还惦记着洗内裤啊?早知道你这么难伺候我就不特地跑过来了,白费我的精力。

张艺兴:你。。。淡定。。。你这样我心里有点怕怕的。

 

【马小兴气愤地扬长而去】

 

笃笃笃~

小秘书:老板,外面来了好多精神病院的人,说有一名精神分裂的患者今天早上从医院跑出来了,往这个方向来的,现在还没有找到。他们让我问问你有没有看到什么可疑人物。

张艺兴(眼含泪水):呜呜呜~,妈妈我要回家~

 

================

张艺兴(虚弱):请做一下自我介绍吧。

严小赖:你好,我叫严小赖,来应聘男保姆的。

张艺兴:你有什么特殊技吗?

严小赖(得意的笑):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你发现了,我本来还想再隐藏一会儿的。

严小赖(突然凑近):其实,我会穿越时空。你不要怀疑,这都要靠一个天使大叔的帮助。

张艺兴(拿起电话):那个。。。小秘书啊,外面的医生还在吗?他们确定今天只有一位患者逃跑了吗?真的确定吗?

严小赖(突然抓住拿着电话的手):你要相信我!

张艺兴(惊吓):好好好我相信你,你先坐回去好吧。(先稳住再说吧。。。)

张艺兴:那请问你的特殊技对于保姆这一职位有什么辅助作用吗?

严小赖:当然了,我知道你主要是想找一个愿意帮你洗内裤的男保姆。

张艺兴(小脸一红):嘻嘻嘻,有那么明显吗?

严小赖:我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办法,就是通过穿越,把你需要洗的内裤送回过去,再把那个时候的新内裤给你带回来,这样的话你不就永远都有新内裤可以穿了吗。

张艺兴:那。。。原来的我怎么办?

严小赖:这就不用你管了,你应该活在当下,不要回头看。

张艺兴:不是。。。如果从守恒的角度看,你这个方法。。。有点不合理吧。

严小赖:你怎么就不信呢?这样吧,我当场给你示范一下,把你的内裤先借给我一下。

张艺兴:不不不,这使不得,真的使不得。

严小赖(走上前):你看你不还是不信?我今天必须为自己证明。

张艺兴(慌乱):不是,我信我信!你别过来,你这样我迷茫!

严小赖:哎呀,都是男的你怕什么,又不疼。

张艺兴:你别过来啊,你再过来我就叫了啊,我叫了!

严小赖:你过来呀,你老往后退什么呀?

张艺兴:保安,保安!啊啊啊救命啊!

 

===============

张艺兴(筋疲力尽):下一位~~

LAY:怎么了,面试了一上午累成这样?

张艺兴:LAY!(金主爸爸!),您怎么过来了,来来来快请坐。

 

【张艺兴是LAY经营的公司产品的全球代言人,因此格外殷勤的招待金主爸爸,帮他推椅子又倒水】

 

张艺兴:您今天怎么有时间来我办公室啊。

LAY:我来应聘啊。

张艺兴(一脸黑线):我没听错吧。。。那你自己的公司呢?

LAY:反正规模也已经很大了,钱也赚得差不多了,就随便经营一下喽。

LAY:主要是最近比较闲,所以也想找份兼职做做。

张艺兴:可以可以。。。但是我这边的要求。。。

LAY:我认真看了。你放心,如果你愿意聘用我,从今往后的洗衣烧饭、扫地拖地我都可以做得很好,绝对不会让你挑出一点毛病。当然还有最重要的,洗内裤。你放心,只要是在你家里,我肯定任劳任怨,我知道你的自理能力不强,因此我的主要任务就是照顾你,呵护你。当然,如果,你想要的进一步加深我们的关系的话,我也是很愿意的~

张艺兴(美得鼻涕泡都冒出来了):嘻嘻嘻,真好~

LAY:那主人,我现在算是。。。应聘成功了吗?

张艺兴:没有。

LAY(愣住):嗯?

张艺兴(抛媚眼):有这条件还当啥保姆呀,直接做我男朋友吧。

 

==============

【过了很久】

笃笃笃~

小秘书(开门):老板,怎么磨蹭了这么长时间呀,外面还有1007个应聘者等着。。。

 

【小秘书一开门便看见老板坐在办公桌上,胳膊搂住LAY厚实的肩膀,双腿夹在LAY的腰间,与LAY激情拥吻着。】

 

LAY(回过头,眼神冷冽):告诉下面等着的人,蕾氏集团现在在招清洁工,工资是这边的三倍,让他们别堵在下面影响我为我的雇主服务。

小秘书:遵。。。遵命,这就去!

LAY(转回身,勾了勾舌头):主人,我的技术,你可还满意啊?

 

==============

再补一个小彩蛋嘿嘿嘿嘿

 

【房间里,两个人正大眼瞪小眼的沉默着。】

 

张艺兴(‘砰’的一声砸了下桌子,站起身):李先生,既然你是来应聘的,就应该知道面试的基本礼仪,讲话的时候眼神应该与对方对视,至少也要有眼神交流吧!李先生,把眼睛睁开很难么?

李荣浩:???

评论(11)

热度(1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