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蕾蕾🐥

小人请准备好台词,若降则不杀之

我蜂聊

Bad的歌词居然完全符合我对艺兴的脑内幻想!??

我的天啊!

一开始只是听旋律觉得很棒,是我的蜂格

结果点开歌词之后我。。。

天啊,太野了,跟以前艺兴给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

就是我心里一直YY的那个样子啊!

躲在奔驰车后座什么的啊啊啊啊啊

张艺兴,我求你饶了我吧😭


============

还有一个我想说的,Bad和Amusement Park这两首我曾经都有听过风格很类似的美国电音作品,而且还算是近期的,我觉得这完全可以说明艺兴的编曲水平在国际上已经是很潮流的了,也不能说多么领先吧,但是绝对跟那些国际上的作曲家是在一个level上了,我敢说中国的明星歌手里也就他一个人了。真的,除了牛掰还能说什么。


但是每个人的审美风格真的不同,我之前听的类似于Bad这个风格的歌我也是很喜欢,经常放出来听;但是类似游乐园的那首歌就差劲一些,听的不多。所以这回听游乐园也是给我一样的感觉,印象不强,但是不是歌的问题,是审美的问题。反正多听几遍就好了,听多了都好听😏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