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蕾蕾🐥

小人请准备好台词,若降则不杀之

Moonlight 01 【兴LAY】

BD//SM 重口 预警 不喜勿入 【非本章】///LAY兴

马小兴 X LAY张

================

Chapter1

马小兴悠哉地踢踏着一脚蹬走进公司时,正好是八点三刻,对于他这种习惯性踩点打卡的人来讲,今天已经算是提早了十分钟。

 

不过与以往略有不同的是,他手里还握着一小束满天星。

 

到了三楼,隔着一排排隔板,数到紧里面第三个桌口,望着稍微露出的棕色马尾头,他扯出一个笑,径直走过去,将那人桌旁花瓶里不知名的花揪出来,把早就准备好的满天星塞进去。

 

“来的挺早呀,我还以为你会请假。”马小兴斜靠在挡板上。

 

莉莉还在整理文件,一回头发现马小兴就在她旁边,吓得整个人花容失色,红着脸左右张望着,发现没有人看过来,便将人拉到茶水间,用很小的声音质问他:“谁让你来找我的?我不是已经在微信里讲得很明白了!”

 

“我这不是过来跟你赔个不是嘛,前天是我过分了,你别再冷着我了。”马小兴拉过那女孩的手,放在自己脸上蹭了蹭。

 

“你别搁我这装可怜,没用的,之前是我鬼迷了心窍才会答应。。。和你那个!以后都不会了。上了一次当就算了,你还想骗我上第二次!”

 

莉莉气急败坏的指责他,恨恨的将那束满天星扔进了一旁的垃圾箱。

 

“个破修车的。”莉莉没好气的嘲讽了一句。

 

马小兴的脸刷的冷了下来,他最忍不了那种尝过了就反悔的女人,当初说要试试的是她们,现在装清高划清界限的也是她们。

 

“骂谁呢?”马小兴没好气的拍了一下莉莉的后背,“想挨收拾就直说。”

 

莉莉倒吸一口凉气,这轻轻的一拍本没有多大力道,挨在被散鞭抽得伤痕累累的后背上时,却是钻心的疼痛。而马小兴那句话更是刺激到了她的自尊心。

 

“你个流氓,我今天跟你拼了!”莉莉扬起手中的热水杯就朝着他砸过去,被他轻松躲过之后,又是狠狠的一巴掌扇过来。

 

莉莉平时是个乖乖女,打起架来倒是不肯示弱。两个人在茶水间闹了不小的动静,大家纷纷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凑过来。马小兴本没有把事情闹大的意思,眼看着保安快被招过来,脚底抹油想溜,又被那个疯女人拉住胳膊不撒手。

 

就这样,马小兴被保安大哥们腾空架起,抬到了大门口像垃圾一样丢了出去。

 

“大哥,大哥们。。。这是误会呀,我是这儿的员工!我跟我朋友闹了点矛盾,让我进去吧,我还要工作呢!”他捂着脸上略微鲜明的掌印,好不狼狈。

 

“行了你,别在这磨磨蹭蹭的,这么大个公司少了你这号人还不能运作了?现在公司本来就不太平,你还闹出这么大动静来,不把你炒了才怪了。公司里谁不知道你那点德行,哪凉快哪待着去吧。”

 

“不是,真的。。。我。。。”马小兴被保安大哥们往外推着,一步三回头的解释个不停,他可丢不起饭碗。

 

马小兴正冲那些大哥们哀求着,后背就撞到了一个男人身上。他一个踉跄稳住身体,回身一看,一位梳着浪奔头,身穿纯黑西装的男人站在他的正对面。

 

“张。。。张总。”几个保安大哥顿时卸了火气,一个个乖乖的低下头行礼。

 

马小兴喉咙一紧,来人果然是那个每次来公司都直达12楼办公室,平日里从不跟他们这群小喽啰打交道,连见都难见一面的总裁本裁啊。他有点感慨,没想到第一次见到自家公司的总裁,是在他离职的最后一刻。

 

男人点点头算是回应了:“在搞什么?”

 

“没什么,这小子今天被辞了,不服气,死赖着不走。我们这就处理掉。”保安大叔说着,趁马小兴不注意,将人直接推出门去。

 

马小兴看了看自动关闭的感应门,抹了抹鼻子,略微狼狈的离开了。他着实没想到事情会演变到这一步,但也算是让他长了个教训,以后不要再约那些胸大无脑的傻白甜了。约//炮有风险,S/M需谨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马小兴是个资深BD//SM爱好者,只做Dom,喜欢对Sub进行身体与心理上的双重压制。他下手很黑,对力度拿捏得恰到好处,喜欢寻求Sub忍耐力的极限,同时又不至于让他们受伤。那些Sub们经常会被打得痛不欲生,检查伤口时却找不到破皮和流血。

 

他时常觉得如果自己是个富二代,能够买得起私人地下室和各种各样的工具的话,现在早就是圈里数一数二的Dom了。事实上,并不是他过于自信,他对付Sub还是很有一套的,要说唯一的缺点,就是下手太狠。那些仅仅是寻求刺激与爱抚的女伴们,常常因为难以忍受而不再约他,因此他的玩伴非常不固定,基本上一个星期就会换一到两个。

 

他毕竟是个穷小子,实践场地一般都在酒店或者宾馆,有的时候连工具都要Sub自带,自然少了些威严,那些Sub不可能成为他的长期奴/隶,多半都是带着些探究意味的尝试。一次实践下来,回归了正常生活,难免心存记恨,搞得他还要上门给女孩子赔不是,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磨着他这张厚脸皮,都快磨出茧子了。

 

事实上,他要是有资本,带着人家女孩子吃一顿西餐,买几个包包可能也就了了。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,买几束花过去讨骂,再被打出来,今天更是连工作都丢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我今天算是彻底栽了,工作都玩丢了,”马小兴愤愤地看着手里的酒杯,对蔡明俊抱怨,“要不是看莉莉身材好,又不那么聪明,很和我的审美,我才不会死乞白赖的过去求和呢。唉,你说我怎么偏偏就喜欢这种类型的?”

 

马小兴被从公司里赶出来之后,没有地方去,只好过来投奔他在大学里结交的为数不多的朋友——蔡明俊。蔡明俊在市中心开了一家西餐厅,生意还不错,空闲时间也多。马小兴要是有什么急事过来找,蔡明俊一般都有时间接待他。

 

“谁让你第一次跟人家玩,就下狠手的,把人打跑了吧~”

 

“我发誓我这次真的没有,是她太敏感了,受不住,”马小兴将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,“她就不该玩这个。”

“你手那么黑,人家娇弱的女孩子怎么受得了,我看你呀,就适合找个男Sub。”
 

“去去去,你就别给我添堵了。其实我本来是想找个女孩,认认真真的谈个恋爱的。可是莉莉今早看到我的时候,那个极力想跟我划清界限的样子,还骂我是个破修车的,反正就是看不起我靠关系进的公司呗,真是想想就气。”

 

“好啦,就别再想着泡妞了,我问你,你想好怎么跟马进哥说了吗?”蔡明俊安慰他,将他手里的空酒杯再次倒满。

 

“我怎么敢跟他讲,这份工作也是他拉了好几层关系才给我讨来的。”马小兴有点犯愁,“还是等我找到新工作之后再坦白吧。”

 

“不过小菜,你这店里还缺刷盘子的吗?”马小兴一脸认真地问道。

 

蔡明俊表情微妙的愣了几秒:“小兴,你不会是把主意打到我这餐厅上了吧,我这么个小餐厅哪养得下那么多刷盘子的,你不如直接让我养你得了。”

 

“滚滚滚,不给就不给,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,老子要你养?”马小兴嫌弃的摆摆手。

 

蔡明俊笑着耸耸肩。

 

正说着,马小兴的电话就响了,他一边接下电话,又用食指指了指蔡明俊,警告意味十足。

 

“马小兴,你赶紧给我滚回公司,大工作日的给我玩消失,罚钱没商量啊我告诉你。”

 

“经。。。经理?”马小兴前一秒还醉着,接了电话之后只一个激灵就全醒了,酒精顺着毛孔被强行扩散出体外,“经理你是让我去收拾东西的吗?”

 

“收拾什么东西,没有人要辞退你,快点回来上班。”

 

“真的!”马小兴从座位上蹦了起来,“经理您可是不知道,我今天早上是被保安丢出去的,我还以为。。。”

 

“还以为什么,你是我手下的人,我能让你们就这么不明不白的丢了工作?给你半个小时时间,回来之后直接到办公室找我。”

 

“哎呦喂,可太谢谢您了,您等着,我这就回去。”马小兴美滋滋的挂了电话,跟蔡明俊匆匆道了别就往公司赶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进了大门,马小兴还是下意识的有些害怕跟那些保安大哥们对视,他畏畏缩缩的走着,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。偶然间抬头,才发现那些保安大哥们也跟他一样避犹不及,见了他都闷声低着头,就好像刚刚挨过训一样。

 

这么神奇的吗?马小兴很是惊讶,虽然他是Dom这个事在公司里也算是半公开的爆炸性新闻,他也从没觉得自己有多么大的人脉和影响力,或者是。。。吸引到了公司里哪位高管的注意。至少他到现在都还没发觉。

 

电梯上了四楼,马小兴小跑着赶到经理办公室:“经理,您找我?”

 

经理看到他,也不像往日那么漫不经心:“来了,坐吧。”

 

经理先是很八卦的了解了一下今天早上的具体情况,之后又跟他讲了一些督促他好好工作的场面话,前后花了不到十分钟,算是一个简短的交代吧。

 

“行了,我也没有别的事情了,你回去工作吧,顺便帮我把这份文件带到12-07办公室。”经理瞥了他一眼,说出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,“如果你还回来的话,就继续去工作吧。”

 

“好嘞,我这就去。”马小兴恭恭敬敬的接下了文件袋,根本没注意到后半句的内涵。毕竟是刚刚失而复得的工作,他还是很识趣的,至少这两个月里都不会再作什么妖了。

 

电梯停靠在12 楼,马小兴第一次上到这个公司里颇为机密的楼层,是只有获得准许,再由电梯里的阿姨刷卡之后才可以进入的地方,在这里工作的人几乎都是公司里的高管层。

 

马小兴每走出一步,都会察觉出一分不对劲来,却又说不上是哪里出了问题。他心神不宁的找到了12-07办公室,大门上赫然写着“总裁办公室”几个字。

 

他这才醒悟过来,从他接到经理的电话时,他或许就该想到的。那个时候他过于兴奋了,丝毫都没有注意到一些很可疑的细节,比如,他的经理平日对他很是冷漠,根本不会打电话给他;以及,他的经理没有必要,也未必有能力留住一个因为作风问题被辞退的员工。

 

他的思绪很乱,酒精在他的体内作祟,让他再一次昏了头脑。没有胡思乱想的时间,他硬着头皮敲开了办公室的门。

 

虽是盛夏,办公室里的温度也未免太冷了些,犹如夹霜带雪的风,将办公室的墙壁堵上厚厚的几层千年寒冰,走进之后仿佛血液都凝固住了。

 

坐在里面的人果然是今早偶遇的张总,那人看他进来只是淡淡地抬起头,瞄了一眼他手中的文件袋。

 

“放在一旁吧,我等下会处理。”

 

马小兴看他那副冷漠的模样就来气,这些上流社会的人就是这么的麻烦,跟他们打交道就像是在打太极,迂回往复,偏偏他是个急脾气,喜欢速战速决。

 

就像现在,眼前的人明明是打自己的注意,却又好像是拉不下脸一样,非得要主动贴过去,求着他看看你,他才会有所动作,再来上一句“是你主动贴过来的,我可没有逼你”,就能够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肆无忌惮的乱搞,还不用承担任何责任。

 

LAY看着马小兴一动不动的杵在那里,也停下来手中的工作,抬头冲他笑笑,指引着马小兴到会客专用的皮质沙发上:“请坐。”

 

马小兴拘谨了起来。

 

“你有什么想说的?”LAY看了看手表,“我只给你一次机会,如果你没有讲到重点的话。。。现在下楼收拾东西离开,也还来得及。”

 

马小兴气噎,他从没见过打别人主意,还如此盛气凌人的主儿。听他这话的意思,刚刚经理的那通电话只不过是给他一个可以留下的机会?如果他表现的不够好,随时都有可能再次被辞退。看来这个张总是想要警告他把态度放端正,因为他没有提要求的资格。

 

这么一想,马小兴又紧张了起来:“我想知道,我能够给张总您带来什么?”

 

“什么意思。”LAY平静的看着他,眼波里没有丝毫情绪的流动。

 

马小兴愣了一下,眼前的人实在是太清冷了,与蔡明俊那个藏不住事儿的傻小子完完全全就是两类人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下意识地把他俩做了个比较。

 

“我的意思是,我身上到底有哪一点是张总您看中的,才会。。。劳烦您这么个大人物花费精力将我找回来。”

 

LAY没有说话,似笑非笑的看了他好一阵:“你今天早上的事情,我稍微了解了一下。”

 

马小兴屏住呼吸,等他继续讲下去。

 

“在听过了一些事情之后,我觉得你身上有我需要的东西。”

 

“我身上?”马小兴开始装起傻来,假模假样的看了看手臂,又摸了摸自己扁平的肚子,最后,视线停留在双腿之间那能够看得清清楚楚的轮廓。

 

这一招还算有用,成功的逗笑了冷峻的总裁。LAY偏过头笑了笑,轻微摇了摇头:“不是那个。”

 

“张总,您需要什么直说就行。您吩咐的事,我上刀山下油锅都给您办到。”

 

马小兴本来还尽力缓和着谈话的气氛,下一秒,却又被LAY云淡风轻的一句话将办公室的温度直直带入冰冷的深渊。

 

“小兴,我想。。。我想流血,你能办到吗?”

评论(9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